🌱首刷限定隨書附贈|芳療家實體店鋪折價券🌱

香氣芳療,悄悄滲進時間的夾縫,

成為生活,堆砌了每個平凡的瑣碎時光。

アートボード 2-100

城邦文化.麥浩斯出版.花草遊戲編輯部 1/3新書上市

文章標籤

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mygard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布vs.花之遊戲物語 

亮麗的小花小草,跟繽紛花樣的布料,能激盪出什麼火花呢?

布瓢蟲3.jpg   

 草原上的花瓢蟲

咦~生氣盎然的綠鑽盆栽上,怎麼長出了繽紛小花,還有小瓢蟲爬啊爬的;利用包釦作法,在紅布繡上黑線點點, 逼真的小瓢蟲就誕生啦!彎折鋁線隨意貼上布塊,半鏤空的效果也非常自然隨性。

mygard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聖誕花圈6.jpg

走在街頭,有沒有發現秋冬的蕭瑟氣息,已經悄悄染紅了樹梢的葉片,也出現許多垂落乾枯的毬果豆莢;這些美麗的驚喜,就充滿在我們四周,隨手可得,下回散步途中,把眼睛睜亮些,多觀察樹木植物的變化,往地上瞧瞧,帶著尋寶般的心情,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

 

【材料】

聖誕花圈4.jpg

mygard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多肉包裝5.jpg

多肉植物小巧的模樣可愛極了,放進盒子裡,利用英文報紙做創意隔間,素色的紙盒馬上快速變裝,再用拉菲草綁上園藝小道具,這麼可愛的禮物還真捨不得送人呢!


【材料】

mygard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