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9.jpg    

餐桌是每天最常接觸的角落之一,尤其是用餐時,如果都能擁有好心情,那可就讓吃這件事變得更令人期待與健康加分了。

怎樣保持好心情呢?來個鮮花與乾燥花果的組合吧!大部分人對美麗的花葉總是無法抗拒的,買一束喜歡的小花,為桌上定期更新佈置的花色,再加上乾燥花與果實,可保長期佈置效果,兩者搭配起來,讓餐桌每天都有花漾好風景!

花果2.jpg

長駐花園-乾燥花盆栽
利用各式乾燥花材,像是棉花、薰衣草、山歸來⋯,組合成一盆可永久欣賞的趣味盆花,即使其他花材枯謝,桌上也隨時有花色點綴。

 

花果3.jpg

桌上主角-陸蓮花
買一束陸蓮花回來瓶插,就能享受一個多星期的粉色花顏,層疊的花瓣,細緻嬌柔,是餐桌上的花綠主角。


花果5.jpg

果實活潑用餐氣氛
除了花材,也來玩點小果實吧,利用山歸來、苦楝、烏木臼,紅、白、綠的搭配,讓餐桌氣氛活潑不少。

花果7.jpg  花果8.jpg  花果6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garden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