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春天到了,來跟著我們一起種一盆美麗的花,讓家增添春的氣息吧!以發芽的梨花木枝為前景,帶出春天生命力之主題,初春的大地萬物含苞待放、嫩芽齊發,義大利陶瓷盆器透氣性佳,適合放在戶外花園,迴旋而下的階梯樣式輕巧律動,予人溫馨舒適的田園感。以咖啡黑色調、結了果實的黑嘉麗為主,搭配粉紫、粉紅、深紫等冷色調非洲菫,再以亮麗的白色非洲堇提亮色澤,最後使用堅韌強勁的薜荔點綴,構築出充滿初春暖意的歐風時尚。

材料發泡煉石、培養土、非洲堇、黑嘉麗、迷你薜荔

11.jpg

1.在盆器底部鋪設防蟲、透氣的紗網,再覆上少量培養土。

12.jpg

2.放入發泡煉石約3公分高度,再鋪設一層紗網後再放培養土至八分滿。

13.jpg

3.先從最下層開始擺入植物,首先放入垂懸的迷你薜荔,再放非洲堇。

14.jpg

4.因採群組式設計,所以第二層先放迷你薜荔,以與第一層產生連結,再放入姿態最高的黑嘉麗,最後放非洲堇。

 15.jpg

5.組合第三層,先讓黑嘉麗與第二層產生連結性,再放入非洲堇點綴。

16.jpg

6.最後,利用培養土填充空隙即可。

花草遊戲No.54 《0~2萬實現陽台花園夢》最新上市!

花草54-150X200.jpg 1.最實用的四季花草照護方法介紹。
2.最完整的花園佈置技巧教學、四向陽台植栽與人氣資材推薦。
3.植物診療室QA,由多位達人駐診,解決植物各種疑難雜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